10.21.2013

累了?我想是吧...

短短的两年内
我竟然让别人进入你的生活
让你不再需要我了
以前总觉得你追不上我的脚步
所以我放慢的我的脚步
只为了配合你
现在却慢慢发现
你在这两年内跑得比我还要快了
这才惊觉
我跟不上你的脚步了
响往简单生活的我
看着朝向复杂生活的你
开始后悔了
为什么不在最美的一刻把你留下
为什么在该踏出一步的时候
站在原地不动
为什么我要把你捧给了别人

我猜想啊
你可能也厌倦我了吧
我猜想啊
你可能开始讨厌我了吧
我猜想啊
我们之间开始走反方向了吧

我们的生活再也不是我们
我们开始变成了我和你
我们变成了平行线
交叉点过后渐行渐远

不知道有多长的时间
我们没有好好谈天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你就好像新朋友一样
不喧哗 不吵闹 不大笑
不再像以前那样
能够没有丝毫形象玩闹

可能我开始成熟了吧
可能你开始叛逆了吧
可能我对我们的关系累了吧
但至少你现在很快乐
因为你开始了你想要的生活 
而我也开始了我想要的生活

我呀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我第一次觉得我彻底变了
不再那么容易大笑
不再那么笑点底
我猜想啊~
我大笑时也都为了应酬吧
我沉默
只因为我累了

我累了,对吧?
我想是吧... ...


5 条评论:

  1. 大寶!累了就放手~不放手只會讓你更累~世界還有很多不複雜的男生~慢慢找~還年輕~沒必要那麼沮喪~好難得才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往前衝啊!不要為了他而回到以前妳不想要的生活~哈哈~加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你的留言我有感动到~哈哈~放手也要时间~我相信两年后看回自己这篇,我会嘲笑现在的自己~ =D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不要感動~不要流淚XD 那時後的你肯定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傻~不要緊~這是人生必經的路~哈哈~但實在好奇那位到底是誰?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神神秘秘才好玩呀!!!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