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6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很久没更新了~一更新就好像有那么一点难过...
难过的不是为什么...只是觉得,好像再也回不去了...
有时在想,真的回不去了吗?
还是...有机会呢?
或许吧...
可能吧...
应该吧...
我不知道...

————————华丽分割线————————

朋友们...好久不见...你们...好吗?
我想你们了...
这几年内发生了许多事...不开心的,生气的,失望的...
但是随着年龄增长,慢慢的,好像再也不在乎了...
因为现在,我真的只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就像以前那样
那时还没被社会乌烟瘴气污染的我们...
既单纯...又善良...
我们哭过、气过、闹过、吵过....
但我们一起做得最多的却是笑过、傻过、疯过、癫过...
你们就是中学期间让我过得最开心的原因...
我们所发生的一切事物与回忆
都被锁在心底最深处
很骄傲地告诉你们,我把这回忆都保存到好好的哦!
偶尔,我会拿出来看一看
一次又一次的怀念...
一次又一次的笑颜...
我们以前所经历的一切
总是我笑得最开心的理由...
但...
我没勇气告诉你们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我担心
只有我在还在怀念以前的一切
我担心
只有我希望大家能回到以前那样
我怕大家觉得我好幼稚
竟然还在想着以前那些开心的事

或许很多人早已遗忘
或许很多人根本不在乎
但我想告诉你们
我真的很在乎这一切...

时隔那么多年,再做影片,真的有很大的感触...
以前,只有我在做回忆的影片...
直到现在,也只有我在做...
但我想说的是...
就算我到了七老八十
只要我还没死去
我还是会继续做下去
只有这样做
我才能把这一切回忆保存得更好
这样才会让我在这黑暗的社会里
寻找回那一点点的童心与快乐
至少
到了七老八十
看淡人生的时候
我依稀能清楚明瞭
以前中学时
曾有那么一群人
和我一起快乐过
和我一起疯狂过
我的人生
因为他们而精彩过

很多人说,中学时期是人生中最快乐最热血最青春的时光...
人生只有一次,青春不能从来,我们能留下的则是回忆...
而我中学那一年,有笑、有泪、有爱...

陪我度过中学时期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谢谢你们为我留下了那么多美好回忆
容许我说一句,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