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7

他就像尼古丁,想戒却戒不掉!

又一个人来到咖啡厅
脑袋儿阻塞了
文章呕不出来
不知道如何是好

其实最近好像有特别多东西烦
所以一直在找方法解决
不是解决烦恼
而是解决不去想我的烦恼
我只是想清静

如果换做是平时
我都会选择一个人去看电影
看电影真的能够让我暂时清静
可惜最近都没什么电影好看
所以超级无奈
因为朋友介绍
所以去看饭局狼人杀
看见了王博文
也爱上了王博文
其实在很早期的时候
我还蛮喜欢他的音乐
但是我有个坏习惯
就是如果我觉得他的音乐很棒
我不会去看他的样子
因为担心长得不好看
乖乖听歌就好
(好吧我确确实实是个外貌协会)
甚至以前我喜欢他的歌
*那个他,是我
*梦
*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依然不敢去看他
直到饭局狼人杀
然后突然忆起他的歌
所以去youtube听听
也因为已经看过他的样子了
所以就敢敢去看MV
当看到《梦》的时候
我开始崩溃了
电影?他拍电影?
不行
马上去看!
不看还好,一看完全上瘾!
我完完全全陷入疯迷的状态
而且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
我觉得不行
必须搞清楚我到底被怎样的一个人给深深吸引
去搜索他的资料
才发现他竟然是
*国家一级乒乓球员
*歌手
*演员
最近还参加了多档节目
我把他的电影全看一遍
我把他的音乐全听一遍
我把他的故事全读一遍
我把他的节目全观一遍
然后
我就是无止境地陷入再陷入
他就好像一个黑洞
把你吸进去
但却还有许多未知的事物等着你去探索
当你以为他就是个国家一级乒乓运动员时
他就突然跨界当上了歌手
成了一片行走CD
当你以为他就是个歌手时
他又突然跨界开始作曲
尽情发挥他的才华
当你以为他是个才子时
他又开始跨界
演起了电影和电视剧
当你以为他是个偶像实力派演员时
他再次跨界
在饭局当起了超有智慧的玩家
当你以为他是个机智的游戏玩家时
他依旧突破自我地跨界
当起了一名喜剧演员

无数次的挑战
无数次的成功
背后到底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很多人不知道我为什么如此疯迷他
或许大家会这样以为:
可能是因为他帅?
不对啊!比他帅的应该还有很多吧!
可能因为他唱歌厉害?
不对啊!唱歌比他厉害的应该也很多吧!
可能因为他有智慧?
不对啊!有智慧的人也超多的吧!
可能因为他是国家一级运动员?
不对啊!全世界的一级运动员多得是吧!
可能因为他年轻?
不对啊!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不喜欢小鲜肉啊!
那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如此疯迷他?
一句话
他的努力
我一直在想
到底需要多大的能耐
多少的勇气
多坚定
才能够变成现在的这个他
我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把关于他的一切阅了一遍
我想要更了解他
但到了后期
我开始有点懊恼
因为我无法停止看他
我无法停止听他的歌
我无法停止看他的电影
我无法停止观他的节目
这好像真的有点影响我的生活了
所以我开始找他的缺点
我找了好久好久
但我竟然发现他没有缺点?!
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完美的人存在这世界上?
我真的完全不敢相信
我继续找
但我真的找不到
反而还越来越疯迷他
然后我就开始无法自拔了
(依旧找着方法让我停止这一切)
其实会说这个
是因为王博文
能够让我忘了烦忧
在我有压力的这段时间里
因为有他才让我撑了过来
他就是有这股魔力
让我振作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我如此疯迷
也都觉得我不应该这样
但我只能说
你们都不在我的Situation
真的不能理解我的状态
最近我有尽量克制自己
不让自己看他的东西
但我依旧忍不住去听了他的歌

他就像尼古丁
想戒却戒不掉

2 条评论:

  1. 我還以為你說你的壞習慣戒不掉==額額額。。。這個你中毒太深了=w=

    回复删除
  2. 他就是我的坏习惯~为了他连工作都忘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