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3

猫头鹰的生活

原来所有的坚持是不work的
还以为开学后可以有正常的作息
结果变得更严重
现在恢复了猫头鹰的生活
呼。。。。。。
半夜就是不想睡觉
然后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真的很累人咧

一个星期过去
明天的高级中文不用上
还蛮开心可以早回的
因为
我真的不tahan宿舍网线了
龟速到~~~~~~
晚上还不可以上网
气死大家了
上了一个星期的课
mmmmmmmmmmmmmmmmm~
还可以接受~
最重要的是讲师啊
遇上了fail我的讲师
原本以为还恨他
原来一切真的成为过去了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
没怎样了咧
而上次教moral的Susie讲师
这次也继续教我们community service
体育新闻课的讲师有吓到我
完全没有讲师的感觉
他简直就好像是一个普通的大叔
还有两位讲师没见到面

最值得一提的讲师
有两个
一个是教我们media law的
他威水咯
叫law霸
非常有趣
非常搞笑
重点是
他绝对是个非常好的讲师
而且
他长得有点像蒋志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第二位是之前教新闻英文的ms kik啦
上他的课会笑到我抽筋
超级爆笑
超级有趣
难怪以往的学生都那么爱着两位老师啦
现在有种*原来如此*的感觉

离题了离题了
哈哈
其实猫头鹰的生活也没怎样啦
就只是像这样咯
半夜不睡觉
早上不起床
hmmmmmmmmmmmmmmmmmmm
我好像搞错了
这应该是吸血鬼的生活=3=
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