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4

我想

我一直都在想
这一切是真的吗?

我一直在想
这一切是我想要的吗?

我一直在想
这一切发生过吗?

我一直在想
这一切的一切...为的是什么...


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是这样做的吗?

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这样选择的吗?

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真的...在骗自己吗?


我一直在想
我为了你而痛吗?

我一直在想
我为了你而哭吗?

我一直在想
我为了你而笑吗?

我一直在想
我是否因为你...而影响自己的思绪吗?


我一直在想
我爱的是你吗?

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爱你吗?

我一直在想
我的爱是真的吗?

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爱上过任何人吗?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怎么了... ..

我想啊...一切都是《我想》...

我想这一切是真的

我想这一切是我想要的

我想这一切发生过


我想我真的是这样想

我想我真的是这样做

我想我真的这样选择


我想我为了你而痛

我想我为了你而哭

我想我为了你而笑


我想我爱的是你

我想我真的爱你

我想我的爱是真

我想啊~《我想》是浮云~

因为我的思绪被捆绑了...





1 条评论:

  1. 你已经想到快发疯了 一直我想我想我想==

    回复删除